1/24/2007

插播--寶塚朝聖一日行【三】關西機場→寶塚

這,純粹是在作交通路線筆記,方便自己及其他計畫去寶塚滴郎。(照片可以點進去放大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惠子阿姨非常非常細心,知道這是偶頭一次到大阪,立刻問:「那你知道如何從機場去劇場嗎?」「ㄟ,就憑網路上查的一些資料囉」說著,偶就把印出來滴交通資料拿給他看。阿姨看一眼,說:「嗯,我寫簡單清楚一點的方式給你比較妥當。」


 
 
來,從「關西機場」(Kansai Airport)一樓的行李提領出口,一出去就在旁邊人行道找8號乘車處有個售票機,你要搭的是往「大阪空港」(Osaka Airport)的機場巴士(Airport Limousine)。在售票機上選從關西機場到「螢池站」(Hotarugaike)的票,1700日圓。螢池站是這巴士的底站,所以上車打瞌睡也不要緊,給他坐到最後一站就是了。這裡有關西機場交通資訊平面圖


 
 
一下巴士旁邊就是「阪急電車」的「螢池站」。上手扶梯到二樓車站入口前售票機投入220日圓(2007年一月份資料)就會吐出一張票,插票入站找寶塚線(Takarazuka),下手扶梯到月台等車就是。電車有分好幾種:普通,急行,特急等等等,寶塚站是此線的終站 ,所以不管係蝦米車種,統統都可以搭,票價反正也沒差。



車上會有站牌的告示,長這樣。
    
 
終點站下車後只要跟著「寶塚大劇場」的標示走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方向。


 
 
出車站後左轉穿過一個購物中心,再穿越一條有紅綠燈的小街,就會踏上傳說中滴「花之道」,迎向晨曦中滴寶塚大劇場啦,啦啦啦啦~~~~~~ (咦,偶醬子早就跑去是幹麻咧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惠子阿姨真滴粉厲害,連車子的班次時間都幫我寫下來,還殷殷叮嚀我到了阪急「螢池站」要記淂先買好回關西機場滴回程票並看好時間,給自己預留40分鐘從寶塚劇場從容回到「螢池站」搭回程機場巴士。寫得清清楚楚的,想搞丟或趕不上車都粉難。更厲害滴是,他連交通費,餐費都幫我算好,告訴我領多少錢可以夠花,夠買紀念品等等的。我照著做,幾乎完全沒失誤,只有在估算寶塚敗家店的部份超出預算,不過這一切都要怪偶自己,搞到偶進劇場時付不出租望遠鏡的押金一萬日圓,嗚~~~~~

3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妳好想請問~關西機場到螢池有需要換車嗎?
看了你的分享真的很棒!!!

8:26 下午  
Anonymous sheep said...

哇~八、九年前ㄉ事ㄟ><
印象裡搭Airport Limousine應該是一車到底不用換。
觀劇愉快ㄡ

12:52 上午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哈哈看到妳是去看瀨奈就知道.....事隔久遠~~
因為我也第一次朝聖....看到你的分享真的很清楚!!
謝謝妳!!

8:38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