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9/2006

ㄚPia與妹妹(3)--媽媽什麼時候回來?

天氣不錯,把兄妹倆放到頂樓晒衣場玩樂後,牧羊犬與羊就先後出門去。
我先回到家,躡手躡腳上樓去躲在樓梯間觀察他們


妹妹:Pia哥,倫家心煩
Pia:噓,別吵,我好像聽到了ㄛ



妹妹:到底回來了沒啦
Pia:我好像有聽到,可是沒聞到,所以不確定ㄟ



妹妹:你有沒有認真在聞ㄚ,哪有犬這樣滴?
Pia:有啦有啦,我有認真在聞ㄚ



妹妹:媽媽~~~~開門ㄛ
Pia: 妹妹你醬子不好啦,沒規矩



妹妹:我中分頭,裝乖,醬子犬媽媽就會放偶進屋裡
Pia:偶本來就很帥,不用裝



妹妹:Pia哥~~~人家想進屋裡啦,媽媽到底什麼時候回來ㄚ
Pia:偶知道偶知道,偶也想進去ㄚ



妹妹:喵嗚~~~~~~給倫家進屋裡啦......



妹妹:Pia哥你的便便有點臭ㄟ
Pia:唔,是嗎?偶怎們沒聞到?


9 Comments:

Blogger   said...

落地窗那個膠帶是貼來防今年第一個颱風滴。還不急著撕下來,因為颱風季節還沒過

12:0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妹妹的中分頭好可愛好均勻對稱喔~

還有哪,她粉會聊天耶,話也太多了吧~

10:40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妹妹果然是天生下來注定要扮裝滴。瞧她滴眼線可妖滴咧!

10:58 上午  
Blogger   said...

嘻嘻嘻,麵麵你好眼力,竟藍觀察到偶家妹妹妖嬌滴眼線。其實ㄡ,再仔細看,她那鍋睫毛ㄛ,又濃又密滴,連牧羊犬都讚嘆ㄚ~~~~

醬媽媽ㄛ,你仲介滴童養媳真滴粉多嘴哩,真素不守婦道ㄚ

12:4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萬嘆為何別家的狗都好乖

3:5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快可以出pia哥與妹妹影像故事書了, 一定超賣的 :D

7:53 上午  
Blogger   said...

沙拉王滴烙賽犬也粉可愛ㄛ,你來Edit一本賺點飼料錢吧。
ㄠˋ肖連養到ㄠˋㄍㄠˋ也素理所當然滴,不要抱怨

6:2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過去一直以為寵物和人之間存在著物種邊界,人與寵物之間就算再親密,仍然無法解消彼此間的支配關係。不過這幾張照片讓我動搖,真的像是等媽媽回家的小孩子,尤其是ㄚPia看起來好善良。

3:58 下午  
Blogger   said...

嘻嘻,在偶家,不管係寵物還是主人,除了文明化的部分稍有不同外,本質上都馬統統是畜生.不過咧,就算是同物種,支配關係一定係存在滴啦,尤其是在父母跟小孩之間.只可惜,偶家妹妹粉不受教,這點偶該來好好調整一下偶對他滴支配策略.

黑洛特偶之前好像沒見過你?歡迎來玩歡迎來坐喔.ㄚ你說對了,Pia真的是一隻非常非常善良滴好犬喔.

1:35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