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4/2009

caretaker's manual【三】

寒流天
穿上外套繫上圍巾
抱起暖烘烘滴Pia...



走,偶們散步去!!
Pia:??




安怎帶後軀癱瘓過後正在復健滴小犬散步咧?
來,偶們請冷到皮皮挫滴牧羊犬來示範一下:
用條帶子繞過Pia的肚肚牽起來,就可以站起來走動了。




實驗過各種材質滴輔助帶,最後發現絲襪是最無敵滴。彈性佳韌性夠,體積小且沒蝦米重量,實在是太好用啦~~

看,Pia站得四平八穩,信心十足滴樣子ㄚ...




不只是可以走喔
還小奔了起來咧...
.
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that is pretty cool! the only problem is...pia is dressed warmer than you two!!!

4:0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祝 PIA 新年快樂!!!
有這麼多人念力加持,一定會好起來的!!
(喵~不好起來,就給我試試看!!!貓爪伺候!)

5:5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真素太棒啦!(絲襪棒阿pia也很棒)
這方法一定要大力推廣,綁法有特別之處嗎?

11:2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沒有什麼特別耶!通常都是繞一圈打個結就好。不過刮破的絲襪真的很好用喔,我娘都把它拿來做浴帽,就是把兩條腿剪掉,綁個結就voila!好清洗又超透氣!

8:2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只能說

瑪麗亞 真是太神奇了

Pia站起來了

不久後就可以參加瘋狗路跑大賽了吧

11:1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「瑪麗亞」是caretaker的簡稱吧?我也深深向二位看護工致最高的敬意。羊犬共創奇蹟,像看紀錄片一樣,很感人欸。

11:3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在帶Pia求醫滴過程中遇到不少病犬及家長們,也看到許多辛苦波折的例子。雖然Pia的癱瘓加癲癇真的是粉棘手的狀況,但粉慶幸偶們在短時間內找對了適合Pia的治療方式,所以恢復滴情況算是非常順利。

真滴,在這邊要大大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念力加持及持續恐嚇,現在滴小犬已經能夠走路了!!雖然還是搖搖擺擺時不時軟腰,但看到Pia終於可以"慢慢的走出去曬太陽"真滴只有感心與滿足...

瘋狗路跑大賽?嘿嘿嘿,黑狗陳記得幫偶們Pia報名ㄚ~~

1:0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您好~

我的狗狗和PIA一樣,看了您的綱誌很感動

我也曾帶我家的狗去找過楊醫師,老實說我收
入太少經濟狀況相當差,真的沒辦法再去...

後來我除了艾灸,吹風機(和艾灸原理類似,但你可以試試,活血行氣邪效果更好,但一開始要吹比較久,一次約半小時,一週後再減少時間)

再加上電療(狗狗脊椎的痛區"也是受傷最明顯凸起的地方為基準"往頭的方向前和往屁屁方向大腿向上延伸處用電剪把剃毛掉),貼上貼片電療,狗的恢復力比人強很多,萎縮肌肉都恢復
強度不少..很有效,我才作一週,就效果嚇到,
只是要常常剃毛比較麻煩

這些都不用花什麼錢,但真的很有效

如果你的狗狗是老狗,大便不是像羊大便一樣是一粒粒的,就不是實證,而是偏虛證,你可以
用科學中藥"獨活寄生湯"餵牠,一天約一平匙
即可,這是對這種症狀相當好的藥

我沒用google,,
這是我的綱誌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gVl37KWGRPiAhD2iBzd/article?mid=1630&prev=1639&next=1622

最近要考試,可能比較不能上網
之後月底考完,我再把詳細方法寫成網誌

謝謝

7:16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